【歐聯分組賽】效力皇馬歐戰入球上百助球隊大勝 C朗賽後發火拒應傳媒

matthewli @ UPower

周二(11月21日)晚皇家馬德里作客塞浦路斯尼科西亞的歐洲聯賽冠軍盃H組分組賽,客軍6:0大勝提早出線,也錄得球隊自1978年來在歐聯最大的作客勝仗,C朗拿度是役「梅開二度」,效力皇馬的歐戰入球達到100個,不過,這名球星賽後對傳媒「黑面」,怒斥記者總是亂編報道而拒絕受訪。

AP圖片
AP圖片

在今年4月,C朗已經成為史上首名歐戰入球達百的球員,而周二晚兩破尼科西亞大門後,這名葡萄牙球星為皇馬取得的歐戰入球也屆100個,其中98球來自歐聯,2球來自超級盃。是役皇馬半場已憑莫迪歷、拿祖費南迪斯建功,與及賓斯馬攻入2球以4:0領先,之後C朗頭頂腳踢,將個人在2017年的歐戰入球數增至18球,效力皇馬的歐戰入球數目也終於達百。

AP圖片

C朗固然成為媒體訪問對象,但他經過混合採訪區時顯然心情惡劣,更向記者稱:「我講的是一回事,你們寫出來的又是另一回事,那我如何回答你們的問題?」說罷即回到更衣室。

AP圖片

皇馬主帥施丹則謂:「我為C朗及賓斯馬而高興,他們一直努力練習,入球總會到來,繼續保持下去就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