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摩連奴重防守欠「魔性」 「簡大帝」:哥帥教曼聯更合邏輯

matthewli @ UPower

效力曼聯雖然只有5年,但「大帝」簡東拿憑個人魅力、領導風範及實力成為公認的「紅魔」近代標誌性球員,這名「紅魔」名宿周五(11月24日)在BBC節目中談到其欣賞的名帥摩連奴時,稱對方重防守的風格不合「紅魔」本質,更推崇哥迪奧拿的進攻型風格。

AP圖片

簡東拿過往已公開表態欣賞摩連奴,這次在BBC節目更形容該名葡萄牙人是「一個贏家並且會繼續贏下去」,但也表明摩帥的風格欠「魔性」:「他(摩連奴)主張防守,這可不是曼聯的本質。哥迪奧拿與摩連奴都是偉大的領隊,但我推崇進攻、創造性的足球,這也是我在球員時代的風格。」

AP圖片

正因如此,「大帝」不理解曼聯選擇摩連奴的原因,他在節目中稱:「我不明白曼聯何以選擇崇尚防守的教練,我喜歡摩連奴這毎叺,但我想看巴塞式的進攻足球,我傾向支持哥迪奧拿的風格,更傾向支持他去當曼聯領隊,這更合邏輯。我不會看曼城的比賽,理由就是因為那支球隊是曼城,但我想看哥迪奧拿執教的球隊。」

AP圖片

摩連奴在周五的記者會上也談到球隊風格的問題,他說:「要踢得比在主場時更進取,我想是相當困難,我也想不到誰會比我們更進取。對紐卡素我們派了保羅普巴、拉舒福特、盧卡古、桑馬達,還有兩閘的華倫西亞與艾殊利楊格本來也是翼鋒,我不明白大家要求些什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