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斯坦奴朗拿度破入球荒﹗皇馬險勝馬拉加

jacko.kwok @ UPower

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基斯坦奴朗拿度打破逾一個月的「聯賽入球荒」,憑這位葡萄牙射手尾段的入球,爭取衛冕的皇家馬德里主場3:2險勝馬拉加,聯賽近3戰不敗,繼續追趕榜首的巴塞隆拿。

賓施馬為主隊先拔頭籌(AP圖片)

基斯坦奴朗拿度自從10月14日作客2:1擊敗基達菲一戰取得奠定勝局的入球後,在西甲一直沒有進帳,球隊今仗面對馬拉加,兩度領先下被追和,法國射手賓施馬開賽9分鐘替皇馬領先,但9分鐘後被對方的烏拉圭鋒將迪亞高洛蘭扳平。巴西中場卡斯米路21分鐘再找到入球方法,但戰至58分鐘,烏拉圭中場干沙路卡斯度的入球,令馬拉加再度追和。

射失12碼的基斯坦奴朗拿度,慶幸最終能以入球將功補過,並為球隊帶來最後勝利。(Getty圖片)

直至76分鐘,克羅地亞中場莫迪歷在禁區被靴南迪斯洛迪古斯侵犯,皇馬得到12碼機會,基斯坦奴朗拿奴擔任劊子手卻被門將羅拔圖占美尼斯救出,幸而及時衝前補射將皮球送入網,是他今季第2個聯賽入球,協助皇馬取得最後勝利,目前13戰得27分排第3,3分落後次席少踢一場的華倫西亞,較榜首同樣少踢一場的巴塞隆拿少7分。

另外,伊巴作客2:1擊敗艾拉維斯,雙方今仗各有一人被逐;貝迪斯主場鬥基羅納,兩度落後下,最終逼和2:2;馬德里體育會作客大勝利雲特5:0,一對法國攻擊重心加美路及基沙文,各入兩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