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英錦賽】馬克威廉斯或因照顧病妻退賽

ka ki ng @ UPower

兩屆英國桌球錦標賽冠軍、威爾斯球手馬克威廉斯順利突破今屆賽事首圈,不過他可能因為要抽身照顧患病送院的妻子,隨時放棄不再參加次圈對英格蘭希金臣的賽事。

42歲的馬克威廉斯在首圈比賽以局數6:0橫掃英格蘭球手保羅戴域臣晉級,但是他仍然不肯定會否趕及在英國時間周六的次圈比賽鬥希金臣。

2017英國桌球錦標賽,馬克威廉斯雖然晉級次圈,但可能因為要照顧患病妻子而退出。(Getty圖片)

馬克威廉斯的妻子Jo因病送院,令到他不能專心作賽,要抽時間照顧妻子。

「她有一點毛病,在脊椎打了一支針,我會先打電話看看她的情況怎樣。無論打到入哪個階段的比賽,如果她需要我,我一定會回去照顧她。」馬克威廉斯說。

馬克威廉斯表示不捨得抽身比賽,現在是左右做人難:「你不想錯過每年第二大的比賽,現在只能期望一切事情順利,我可以繼續比賽吧。」

除了馬克威廉斯過關之外,梁文博在首圈以局數6:1氣走林杉峰,另外傅家俊晉級後,次圈將鬥中國球手趙心童。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