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盃】阿仙奴6:0炒巴迪晉級 韋舒亞事隔2年再入波

ka ki ng @ UPower

阿仙奴在歐霸盃以6:0大炒巴迪,韋舒亞事隔2年再為兵工廠入波,用實力證明可以爭取更多上陣時間。

韋舒亞事隔2年再為阿仙奴入波。(Getty圖片)

今場比賽阿仙奴派出副選陣容出擊,不過仍然收到好效果。先有右閘迪布治在11分鐘快射得手,結束個人3年入球荒,為大勝拉開序幕。然後,禾確特、韋舒亞連環建功,換邊後再有禾確特傳中逼使對方擺烏龍,加上基奧特的12碼及艾蘭尼埋齋燙射破網,助兵工廠大勝6:0晉級。

阿仙奴在歐霸盃以6:0大炒巴迪,禾確特有份入波。(AP圖片)
基奧特入12碼。(AP圖片)

韋舒亞自2015年5月之後,再次為阿仙奴入波,今場他在禁區得球巧妙地撥過守將在人群中射入,表現得到雲加讚賞。韋舒亞、禾確特等邊緣人今場表現出色,特別韋舒亞在組織、控球及殺入禁區埋門都回復水準,足以證明有力爭取正選。雲加賽後大讚全隊說:「今場我們踢出精采的足球,對於球員的態度我很滿意。至於韋舒亞,他正在回復最好的狀態。」

基奧特扮大肚慶祝。(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