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全明星賽】Karsa成Faker殺手 LMS夢之隊輾壓韓國隊

sui ki pang @ UPower

英雄聯盟全明星賽在美國時間周四(7日)開打,最多人關注的團體壓軸戰由LMS(台港澳賽區)夢之隊對陣韓國夢之隊。韓國被公認為最強賽區,不少人認為韓國會「一面倒」擊敗LMS,但結果剛好相反,LMS以精彩的表現輾壓韓國夢之隊,其中LMS的打野Karsa更多次單殺韓國隊的Faker,難怪中路的FoFo賽後大讚「Karsa真的很強」。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上場面對土耳其夢之隊時,LMS的FoFo及BeBe使用的柔依與燼相當出色,但韓國隊沒有禁用這兩隻英雄,兩人理所當然地繼續選用兩隻英雄。雖然開局LMS的藍Buff被韓國隊率先搶掉,但LMS的Karsa早早就到上路進行Gank,配合Ziv擊殺掉CuVee。

影片截圖

前期取得人頭的卡力斯傷害十分誇張,10分鐘Karsa在草叢等到Faker的到來,一套技能耗掉其大半傷害,FoFo亦未有錯過機會,順利拿下Faker的人頭。LMS在Karsa帶領下繼續向韓國隊各路進攻,14分鐘Karsa抓緊機會進攻下路,Ziv與FoFo亦前來協助,五人合力擊殺韓國夢之隊的「LZ下路雙人組」PraY及Gorilla,而這兩個人頭亦落入Karsa手中。

影片截圖

17分鐘韓國隊果斷開打預示者,但LMS各人前來包夾,不單拿下嘉文四世及塔莉雅的人頭,更成攻偷到預示者,將上路外塔摧毀。21分鐘Faker單人於上路推線,此時Karsa的卡力斯已經是6/0/1的戰績,他亦看準機會上前,一己之力拿下塔莉雅的人頭,1分鐘後Faker企圖將上路的兵線推出,再次遇到卡力斯,Karsa毫不留情地把Faker秒掉。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直到28分鐘,Karsa越塔殺掉PraY後未能逃亡,韓國夢之隊才成功取得今場第一個人頭,但其後CuVee進場開戰不果,被LMS反打,最終LMS擊殺掉四名韓國隊的成員,順勢拿下巴龍,此時LMS人頭數已經領先至14:1,經濟亦領先至6k。

影片截圖

LCK的戰隊後期經營能力的威力眾人皆知,因此韓國夢之隊亦未有放棄,先後抓緊Ziv及BeBe的失誤拿下兩個人頭。37分鐘LMS拿下遠古巨龍後,Karsa再次單人匹馬闖入韓國隊的陣地,第三次單殺Faker,雖然自己未能逃出,但隊友順利擊殺Gorilla並摧毀韓國夢之隊中路兵營。到40分鐘時,LMS於上路野區打出一波「一換五」,直接拿下這場比賽。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拿下這場比賽後,LMS夢之隊各人都相擁慶祝,中路的FoFo接受訪問時仍未能平伏:「打職業賽以來第一次這麼開心,跟隊友打起來配合很完美。」今場賽事很多人都較看好韓國夢之隊,但LMS夢之隊的精彩表現令不少觀眾「大跌眼鏡」,FoFo指這場賽事是為觀眾而打的:「觀眾選了我們出戰全明星賽,為了不想讓大家失望,所以我們都竭盡所能,拿下這場勝利。」

FoFo(左)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