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MS輕取GPL闖決賽 SwordArT:讓Ziv自己在上路玩好了

sui ki pang @ UPower

經過兩日的激戰,「2017英雄聯盟全明星賽」終於來到準決賽,周日(12月10日)香港時間早上7時繼續開打,首場先由LMS(台港澳賽區)夢之隊迎戰SEA(東南亞賽區)夢之隊,小組賽三戰全勝的LMS繼續展現強勢,兩場均不過25分鐘就壓倒性擊敗SEA躋身決賽。這次LMS夢之隊只有Ziv一個來自ahq,難免會有點孤單,SwordArT表示隊友都盡量讓Karsa去上路幫Ziv,但Karsa卻想快點贏下比賽,所以大家都決定「讓Ziv自己在上路玩好了」。

Karsa 影片截圖

Game 1

影片截圖
  LMS SEA
上路 Ziv 吶兒 Jisu 阿卡莉
打野 Karsa 史瓦妮 Levi 卡力斯
中路 FoFo 雷茲 Patrick 卡薩丁
AD BeBe 伊澤瑞爾 Dantiz 希維爾
輔助 SwordArT 珍娜 Kra 亞歷斯塔

四強賽採用Bo3(三局兩勝)制,首局在強勢英雄伊澤瑞爾沒有被禁用下,這隻英雄落入LMS手中。SEA的打野Levi以具進攻性的打法著名,3分鐘入侵LMS的野區,但被Karsa抓到,聯同FoFo及Ziv順利擊殺取得首殺。

影片截圖

8分鐘LMS取得下路首塔,FoFo與Patrick於中路打至殘血,破塔後的BeBe與SwordArT趕到收走Patrick的人頭。SEA都偶有反擊,11分鐘Levi於下路突襲,配合Jisu拿下Ziv的人頭,但1分鐘後LMS於上路打出「1換4」,將經濟慢慢拋開。

影片截圖

雖然裝備不算很多,但卡力斯單抓的傷害還是很高,14分鐘Levi於野區草叢等到Ziv的到來,將其單殺掉,但同時LMS其餘四人亦於上路越塔擊殺掉Dantiz。到21分鐘,LMS裝備上領先不少,果斷開打巴龍,引得SEA前來防守,LMS隨即反打殺掉四人,再回打巴龍。24分鐘雙方於上路野區開戰,LMS打出「0換3」後到中路推進,在人數佔絕大優勢下一波摧毀SEA主堡先下一城。這局下路的差距相當明顯,LMS將Dantiz的傷害壓制到只得1.5k,而BeBe的傷害則比其高出一倍有多。

影片截圖

Game 2

影片截圖
  SEA LMS
上路 Jisu 杰西 Ziv 賽恩
打野 Levi 奈德麗  Karsa 史瓦妮
中路 Patrick 雷茲 FoFo 阿祈爾
AD Dantiz 崔絲塔娜 BeBe 好運姐
輔助 Kra 亞歷斯塔 SwordArT 雷歐娜

經過第一局BeBe的強勢,SEA亦顯得避忌,首三隻禁用英雄其中兩隻都是BeBe於全明星賽使用出使的燼及伊澤瑞爾,而Levi亦拿出前期傷害可觀的奈德麗,開賽2分鐘已經進行「2等gank」,FoFo使用治癒及閃現仍難退一劫。

影片截圖

今場LMS不斷展開團戰爭取資源,僅9分鐘雙方已於下路發生「5打5」的團戰,以LMS以「1換3」告終。2分鐘後雙方於上路再發生碰撞,SEA擊殺掉Karsa,但以Patrick及Kra兩個人頭為代價。

影片截圖

其後雙方發生碰撞都由LMS獲勝,令LMS的經濟優勢不斷擴大,18分鐘LMS於下路開戰,殺掉Jisu及Dantiz後,Karsa開出預示者推掉下路兵營。20分鐘LMS於上路野區抓到Patrick擊殺後,順勢拿下巴龍,再獎殺Kra,隨即轉推上路,SEA被迫防守,但無奈經濟差距甚大,LMS打出一波「0換5」再下一城,最終這場比賽由LMS以直落兩局擊敗SEA結束。

FoFo 影片截圖

這次LMS夢之隊只有Ziv一人來自ahq,但其實隊友都很關心他,SwordArT笑稱:「Ziv經常說他在上路坦就好,但我們都盡量讓Karsa到上路幫他,不過Karsa說來下路好像比較快贏,所以我們讓Ziv自己在上路玩好了。」下場將面對LPL(中國賽區)與LCK(韓國賽區)的勝方,SwordArT希望決賽對手是LCK,因為他指LMS對LCK的打法比較熟悉,如果要打LPL要時間習慣。

SwordArT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