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時階段兩失12碼﹗科隆風雪下領先三球遭弗賴堡反勝

jacko.kwok @ UPower

兩個來自補時階段的12碼,令科隆在德國甲組足球聯賽「由領先變落敗」,在主場漫天風雪下,雖然領先三球,但最終卻以3:4不敵弗賴堡。

尼斯彼德臣(18號)補時階段射入兩個12碼,協助弗賴堡反勝科隆。(Getty圖片)

比賽因為大風雪延遲30分鐘,而惡劣大氣更令球證連找出12碼點也吃力。位居榜尾的科隆,在白茫茫的環境下作戰,開賽8分鐘由盧卡斯古隆達先開紀錄,加上法國前鋒古拉斯16分鐘射入12碼,以及對方的美國中場卡雷布史坦高29分鐘一個烏龍球,科隆將優勢拉開至3:0。

獲勝的弗賴堡球員與作客的支持者一同慶祝。(Getty圖片)

不過,弗賴堡在39分鐘,尼斯彼德臣攻入「破蛋」的一球,彷如一粒「還魂丹」,客軍的反擊戰亦於下半場展開。剛辭退教練史杜加,由19歲以下代表隊教練洛芬碧克臨危授命的科隆,換邊後於65分鐘,哈比拿的入球進一步將落後波幅收窄。

科隆對弗賴堡一戰,一度因為大風雪關係延遲30分鐘,球場職員忙於清理積雪。(Getty圖片)

弗賴堡的奇遇記在補時階段發生,賀夫拿進入補時階段搏得12碼,造就尼斯彼德臣擔當劊子手射入。繼而在補時6分鐘,古拉斯禁區犯手球,弗賴堡最後一刻再得到「極刑」,尼斯彼德臣主射入網,個人大演帽子戲法,並為弗賴堡取得最後勝利。

弗賴堡的尼斯彼德臣連中三元,包括攻入「破蛋」的一球。(Getty圖片)

全取三分的弗賴堡目前15戰得15分,18隊之中排16,仍未打開勝利之門的科隆,現時15戰得3分排榜尾。另外,被科隆辭退的史杜加,接任多蒙特教練職務直至季尾,取代被解僱的保斯空缺。

清理後的比賽場地,仍一片白茫茫。(Getty圖片)

另外,漢諾威憑下半場兩個入球,主場2:0擊敗賀芬咸;哈化柏林作客奧格斯堡,憑科特迪瓦前鋒沙洛文卡勞補時階段建功,逼和1:1。

球迷們亦在球場內砌雪人。(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