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次互換領先12次平手﹗「動物大戰」木狼險勝小馬

So hin pok @ UPower

21次互換領先、12次平手、沒有一隊曾領先超過6分,這都總結了美國時間周日(10日)的NBA常規賽,明尼蘇達木狼主場鬥達拉斯小馬的「動物大戰」,最終在唐斯轟入28分及畢拿又再做「關鍵先生」的情況下,木狼以97:92獲勝。

AP圖片

今場的情況,就如木狼近況非常「穩定地」飄忽,近10戰均由「負勝、負勝、負勝、負勝、負勝」交織而成,但就在今場比賽取得兩連勝,終打破規律。唐斯轟入全隊最高28分,另外亦有12個籃板,貢獻「雙雙」。

AP圖片

不過,數木狼功臣,還有兩個人,第一位固然是畢拿,全場取得22分,包括第四節取得當中的10分;第二位則是後備入替的哥羅福,攻入全隊第三高分16分。

AP圖片

「動物大戰」兩隊互咬不放,木狼教練泰保杜指,早已預料有此狀況,又盛讚對手鬥志頑強:「他們打得很好,如果你有觀看球賽,你就會知道他們如何頑強,所以我早就知道今場會變成這樣。」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