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全明星賽決賽】957安妮上路再現 LPL暴打LMS追平1:1

sui ki pang @ UPower

「2017英雄聯盟全明星賽」決賽由LMS(台港澳賽區)夢之隊大戰LPL(中國賽區)夢之隊,經過第一局的慘敗,LPL拿出安妮上路迎戰Ziv的吶兒出奇效,下路Uzi亦成功打出優勢,令LCK無力還擊,LPL追回局數1:1平手。

影片截圖

Game 2

影片截圖
  LPL LMS
上路 957 安妮 Ziv 吶兒
打野 Mlxg 嘉文四世 Karsa 李星
中路 Xiye 勒布朗 FoFo 阿祈爾
AD Uzi 好運姐 BeBe 伊澤瑞爾
輔助 Meiko 瑟雷西 SwordArT 布郎姆

第二局LMS繼續進攻性的打法,1等下路雙人組與Karsa三人入侵LPL野區,雙方發生碰撞,FoFo與Xiye其後亦加入戰團,最終由LPL以「2換3」佔優。在打野上有優勢的Mlxg未有給Karsa喘息的機會,不斷入侵野區,令雙方打野的差距慢慢拉開,8分鐘Mlxg拿下LMS的紅buff後,配合957及Meiko,拿下Karsa及Ziv的人頭,LPL早早打出2k的經濟差距。

影片截圖

10分鐘Xiye藉著阿祈爾前期傷害不足的缺點,於中路主動上前與FoFo拼傷害,Xiye憑一己之力將其擊殺,其後LPL憑著不斷擊殺與摧毀防禦塔,將經濟拉開一度逾11k。但LMS未因而認輸,24分鐘957與Xiye傳送到LMS的野區企圖從後夾擊殺掉Karsa與FoFo,但FoFo以R技能把Xiye推走,再配合其他趕到支援的隊友,將LPL的兩人收下,在人數佔優下LMS展開追擊,再拿下Mlxg的人頭。

影片截圖

雖然雙方經濟差距有些微收窄,但LPL還是有近11k的領先,33分鐘LPL殺掉SwordArT後順勢拿下巴龍,更將企圖搶己龍的Karsa秒掉。37分鐘LPL開打遠古巨龍,LMS亦前來防守,雙方再次開戰,Xiye與Uzi將Ziv及BeBe血量打殘後,Mlxg果斷上前,收下BeBe的人頭,LPL亦順利拿下遠古巨龍。

影片截圖

39分鐘LPL迫掉中路兵營後打出一波「1換4」,這局賽事亦已是囊中之物,但Uzi未有放過僅存的FoFo,閃現進LMS的溫泉與FoFo同歸於盡,LPL亦順利摧毀主堡追平局數1:1平手。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