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十號」鄧達加盟廣島三箭 自言無壓力盼做最好

matthewli @ UPower

2年前泰國隊同香港隊踢熱身賽,俾香港隊後衛法圖斯「嘜」實既鄧達,下季登陸日職﹗

日職球隊廣島三箭與泰國T1聯賽球隊蒙通聯周二(12月19日)確認,泰國國家隊現役10號球員、頭號射手鄧達以借用形式加盟三箭一年,這名曾外流西甲的鋒將稱該國雖有猜拿帖已在日職大放異彩,但不會感到有壓力,只求做到最好。

資料圖片

廣島三箭今年曾到泰國參與豐田超級盃比賽,以2:1擊敗蒙通聯捧盃,而為主隊入波的正是鄧達,三箭代表、球會球探村山哲也表示,球隊當時已對鄧達有深刻印象。「球隊一直有留意鄧達的表現,其技術水平要應付日職比賽不成問題。」村山更表示,鄧達很有機會在三箭擔任正選。

蒙通聯facebook圖片
蒙通聯facebook圖片

由於蒙通聯獲亞洲聯賽冠軍盃第2圈外圍賽資格,鄧達仍會為該隊出賽,泰國媒體稱該球員2月1日接受體測,翌日三箭召開新球員發布會,曾外流西甲阿美利亞的鄧達表示:「我很高興能夠外流,相信需要適應當地語言、文化,這也是到外地球會效力必需做到的。」

資料圖片

鄧達表示,國家隊隊友猜拿帖在札幌岡薩多表現出色,為此感到高興,但不會對其構成壓力:「我根本沒想過可以有這機會,但機會來到我就做到最好。泰國人也會看日職轉播,我認為這是亞洲高水平聯賽之一,有很多技術出色的球員,我會努力追求進步,為提升泰國足球水準努力,雖然沒有要入多少球的目標,但我將為球隊做到最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