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磅」後衛!雲迪克「破天價」7.8億港元加盟紅軍

edith chong @ UPower

「紅軍」利物浦已證實,與修咸頓達成協議,正式簽入該隊的荷蘭中堅華基爾雲迪克,並在官網放了一張後者在聖誕樹前手拿著紅軍波衫的照片。雖然紅軍未有透露轉會費,但包括《BBC》在內等各大英媒,透露轉會費為破後衛轉會費世界紀錄的7500萬鎊(約7.8億港元),成為全球身價最高後衛。

利物浦官網圖片
AP圖片

在2015年,雲迪克成為荷蘭國腳,首季表現經已非常亮眼,得到多間球會,如: 利物浦、車路士、曼城的垂青。打後一連串的風波,及至今年七月中旬,雲迪克數度跟高層透露離隊意願。如今在2017年快將完結前,「紅軍」公佈這消息,預計雲迪克會在1月1日球壇轉會窗重開,名正言順效力「紅軍」。

AP圖片

《每日鏡報》報道指,「紅軍」領隊高普誠意打動雲迪克,令他決定投入紅軍懷抱。修咸頓主帥柏歷堅奴早前已透露,無法留住一個心不在球隊的球員,而雲迪克最近三場比賽未披甲上陣。

紅軍主帥高普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