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貨上場助晉級 當拿隆馬分身守死國米

ka ki ng @ UPower

AC米蘭有兩個當拿隆馬。

當弟弟基安盧基當拿隆馬受傷,二號門將史度拉利熱身掛彩,AC米蘭在香港時間周四(12月28日)上演的意大利盃8強鬥國際米蘭時,被逼起用27歲的三號門將安東尼奧當拿隆馬上陣。

安東尼奧當拿隆馬為AC米蘭守住國際米蘭進攻 AP圖片
安東尼奧當拿隆馬為AC米蘭左飛右撲 AP圖片

結果這場宿敵大戰踢至加時,AC米蘭由後備柏德列古度尼在104分鐘禁區內抽射得手贏波,這位「90後」射手入球後激動得脫衣慶祝,晉級後AC米蘭將在4強鬥拉素。

國米全場7射4中,但都被初次為AC米蘭一隊上陣的安東尼奧當拿隆馬擋住。

古度尼一箭定江山 AP圖片
加度素形容這場大戰猶如世界盃決賽 AP圖片
安東尼奧當拿隆馬擁抱隊友慶祝 Getty圖片

這名被AC米蘭視為不合格的青訓產品,於2012年以180萬歐羅轉會費被賣給意甲熱拿亞,但都只是擔任三號門將,在意甲上陣一場。及後他被外借去意乙球會巴里,去季轉戰希臘,今季意外地被AC米蘭簽約回巢,不過外界視他為AC米蘭續約留下基安盧基當拿隆馬的手段之一。

次貨都有出頭天,幫助球隊贏出這場被教頭加度素形容為「世界盃決賽」的大戰,難怪安東尼奧當拿隆馬賽後激動落淚,表示能夠為AC米蘭贏出這場鬥國米的比賽,是他最好的地標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