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舒亞又傷 雲加:小意思

ka ki ng @ UPower

雲加最不期待的畫面出現了。

英格蘭聯賽盃4強首回合於香港時間周四(1月11日)清晨上演,阿仙奴作客0:0賽和車路士,總算保住不失球進入次回合。

韋舒亞攔截時弄傷足踝被換走 Getty圖片

車路士全場21次起腳6次中框,阿仙奴8次埋門3次中框,形勢上是車路士佔優,但阿仙奴在哥林張伯斯領導防線之下守住不失。今場比賽繼續有用VAR系統輔助執法,球證艾堅遜利用這項科技幫手判決,確認不判兩球12碼,做法得到干地及雲加讚許。

盛傳離隊在即的山齊士也有為阿仙奴落場 AP圖片
干地向山齊士問好 AP圖片

不過,對於雲加來說,最擔心的事情是韋舒亞再次受傷,他在攔截真禾特出腳時足踝受傷,結果被換離場。

雲加對於韋舒亞受傷一事不太擔心,因為他相信這位中場球員不需要休息太長時間,外界估計他應該休息一場:「韋舒亞的足踝受傷了,但看上去問題不太大,當然周日比賽他應該不能上陣吧。」

停賽中的雲加繼續坐在記者席督師 AP圖片
雲加,可能係全個記者席上最識足球的男人 AP圖片

阿仙奴名宿基昂對於韋舒亞受傷感到可惜,他看好這位26歲的後輩可以成為超級球星,甚至追上阿歷斯山齊士及奧斯爾的水平:「最重要一點,是他願意為阿仙奴效力。」【江承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