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秒兩度失守﹗阿仙奴遭般尼茅夫逆轉 雲加:很沮喪

jacko.kwok @ UPower

阿歷斯山齊士情歸何處?不知道。但,沒有「山神」,阿仙奴就輸了。

阿仙奴在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連續三場失分,作客般尼茅夫領先下,倒輸1:2,聯賽7場不敗走勢告終。被曼聯及曼城垂青的智利鋒將阿歷斯山齊士未有披甲,更被剔出後備名單,領隊雲加坦言對落敗失望。

比利連為阿仙奴先開紀錄,但「兵工廠」最終全失三分。 AP圖片

「我們領先1:0,但突然之間失兩球,也不知道他們這兩球從何而來。總的來說,我們必須非常客觀,我們犯上錯誤,都是不必要的。」雲加總結說。「面對為護級戰鬥的球隊,你不能承受任何集中上的錯誤。」對於阿歷斯山齊士未有披甲,雲加只表示,希望將精神集中在比賽上,但雲加透露,「山神」的去向,會在未來48小時有定案。

阿仙奴領隊雲加坦言,「兵工廠」兩個失球不必要。 AP圖片

兩隊半場互交白卷,阿仙奴換邊後戰至52分鐘,西班牙守將比利連接應尼日利亞中場伊禾比傳送,先開紀錄。然而,「兵工廠」在70分鐘被追平,哥林威爾遜攻入個人今季第6個聯賽入球。這位英格蘭前鋒之後轉換角色助攻,造就佐敦伊比建功,283秒內的兩個入球,令般尼茅夫反敗為勝。

般尼茅夫的尼敦阿基(右)與伊禾比正面交鋒。 AP圖片

「對我們來說,這是重大的勝利。每一場英超勝利都很重要。這是一對緊湊的比賽,我們表現出永不言敗的精神。」般尼茅夫領隊賀維說。「我為球員的態度感到自豪。球員今天的狀態很好,從統計數字而言,我們是其中一支狀態不俗的球隊。」

近4場聯賽2勝2和保持不敗的般尼茅夫,目前23戰得24分,由第17躍升至13位;至於阿仙奴則23戰得39分,仍然排第6。【喬若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