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Ming神預判閃Q 助RNG扳回一局

sui ki pang @ UPower

Ming這場的亞歷斯塔相當出色!

《英雄聯盟》LPL(中國賽區)春季賽周一(15日)響起戰鼓,首場由IG硬碰RNG。經過首局失利,RNG換上Mlxg及y4迎戰,加上輔助Ming各種精彩控制,助RNG追平局數1:1。

Mlxg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RNG IG
上路 Letme 弗拉迪米爾 Duke 茂凱
打野 Mlxg 嘉文四世 Ning 埃爾文
中路 Xiaohu 雷茲 Rookie 阿祈爾
AD y4 崔絲塔娜 JackeyLove 克黎斯坦
輔助 Ming 亞歷斯塔 Baolan 布郎姆

初後Mlxg繼續其具侵略性的打法,2等入侵IG野區企圖擊殺Ning,但Ning精彩逃脫避過一劫,Xiaohu亦差點單殺Rookie。9分鐘RNG抓緊JackeyLove的不利位置,Mlxg與Xiaohu中野連動到下路進攻,成功擊殺JackeyLove取得首殺。其後Mlxg繼續入侵IG的野區,12分鐘與Ming合力擊殺Ning後,Ming再從IG的塔底走出從後將JackeyLove頂出,讓Ming將其除去。

影片截圖

今場最精彩的畫面於18分鐘出現,RNG於中路推進,Ming從下野區側擊,預判JackeyLove的閃現,「閃Q」將其擊飛再以W技能(野蠻衝撞)把他「傳」給隊友,最終由Letme收下人頭。

影片截圖

戰至22分鐘,雙方中路爆發團戰,Ming衝入敵方人群中以W技能將四人頂起,讓RNG輕鬆打出0換3後順勢轉戰巴龍,更把企圖偷龍的Ning擊殺,最終RNG 27分鐘拿下這局,追平1:1。【彼爾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