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RNG中野連動更勝一籌 反勝IG取得開門紅

sui ki pang @ UPower

第三局Xiaohu繼績選用雷茲,Ming亦同樣拿出亞歷斯塔應戰,經過35分鐘激戰,最終由RNG取得這局,同時拿下這場《英雄聯盟》LPL(中國賽區)春季賽揭幕戰的勝利。

影片截圖
  IG RNG
上路 Duke 鄂爾 Letme 慎
打野 Ning 卡力斯 Mlxg 雷珂煞
中路 Rookie 塔莉雅 Xiaohu 雷茲
AD JackeyLove 伊澤瑞爾 y7 克黎斯坦
輔助 Baolan 雷歐娜 Ming 亞歷斯塔

這局初期雙方打野都十分照顧各自的中路,多次於中路發生2打2的衝突,但都未有造成擊殺,直到8分鐘Mlxg到上路夾擊,與Letme配合拿下Duke取得首殺。其後雙方再於中路衝突,Mlxg與Xiaohu越塔,加上Letme的R技能(並肩作戰)支援拿下卡加斯,雙方其餘隊友其後趕到,由RNG打出1換4取得優勢。

影片截圖

這場雙方中野衝突不斷,13分鐘再次比拼,最終Xiaohu拿下Ning後,與Mlxg順利逃出,但及後Rookie單殺Xiaohu,令中路差距未有被拉開。戰至25分鐘,RNG整隊入侵IG的上野區,擊殺掉Ning及Rookie後順利拿下巴龍,並拿下三路內塔。

影片截圖

34分鐘Mlxg被抓,IG以人多優勢開打巴龍,但RNG在Xiaohu取得三連殺下打出1換5,一波將IG的主堡摧毀,拿下這場比賽的獲利。賽後Xiaohu表示這場「開門紅」對RNG而言相當重要,對於首局的失利,Xiaohu有以下的回應:「RNG現在人員比較多,各人的打法都有點不一樣,加上第一局大家發揮不是太好,Karsa與走A怪都是第一次打LPL的比賽,可能有點緊張。」 【彼爾森】

Xiaohu(左)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