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藥味激濃!外媒:火箭球員闖入快艇更衣室

So hin pok @ UPower

由場上鬥到入更衣室咁誇張?!

美國時間周一(15日)洛杉磯快艇主場迎戰休士頓火箭的賽事,由原本快艇歡迎基斯保羅回到史坦普斯中心的一件溫馨事,變為球員、教練鬥嘴、動手的鬧劇,而這火勢更燃燒到完場之後,據外媒指,火箭有至少四名球員嘗試衝進快艇的更衣室,與奧斯汀李華士對質。

AP圖片

據報道指,事源起自第四節,奧斯汀李華士即使因傷患未能上陣,但於第四節亦在場邊與阿里沙爭吵,而其後格芬亦加入口水戰。格芬笑指當時阿里沙問他「會否來我的生日派對」,而他則回答:「我曾經嘗試去(你的生日派對)。」

AP圖片

完場後兩隊爭執持續,而報道亦指火箭的阿里沙、夏登及謝路格連,在基斯保羅的帶領下從後門走進快艇的更衣室,並要與奧斯汀李華士對質,同時又一直高呼格芬的名字,不過保安及時阻止雙方大打出手。另外,又有報道指,火箭的中鋒卡比拿亦有現身,並拍打快艇更衣室的門,而當有人開門時看到他,便立即將門關起來。

AP圖片

快艇的教練李華士接受訪問時忍口不透露衝突過程:「這樣說吧,我們的球隊在自己的更衣室,我只能這樣說。我會讓你們自己進行調查,我只會說他們不是整個隊伍都在他們自己的更衣室。」

AP圖片

至於事主之一的格芬,則表示:「我們在自己的更衣室,那裡發生了甚麼事 - 我指,我們不能控制其他人做甚麼事,但我們卻控制了自己,所有人都在自己的座位上,就是這樣。所以發生了甚麼,你應該問他們(火箭球員)。」【肥仔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