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奎奧擬四月再上擂台 意向對手洛馬琴科

matthewli @ UPower

之前傾同賀恩再打傾唔成,唔緊要,大家應該更想睇Manny大戰Hi-Tech

年屆39歲的菲律賓傳奇拳擊運動員帕奎奧,計劃趁4月國會議員工作的空檔重上擂台,他在周三(1月17日)接受電視台訪問時透露,其陣營正與烏克蘭的WBO(世界拳擊組織)超羽量級拳王洛馬琴科商討安排對賽。

帕奎奧 AP圖片
洛馬琴科 AP圖片

帕奎奧的推廣人、Top Rank的Bob Arum周二(1月16日)表示正著手安排帕奎奧在4月21日重返擂台,但帕奎奧就已有其想法,並已跟洛馬琴科陣營接洽,由於2人目前的體重級別有10多磅差距,帕奎奧稱接洽是以約定量級比賽為前提,目前為次中量級拳手的他說:「現在還要商討比賽的體重級別,要減多少體重。」據報道,洛馬琴科的經理人無意讓其拳手參與135磅以上級別的比賽,而帕奎奧的教練Freddie Roach也不會讓帕奎奧參與140磅以下級別的賽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