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薩特「起孖」﹗車路士四蛋贈白禮頓

jacko.kwok @ UPower

車路士終於識贏﹗夏薩特最叻﹗

車路士取得2018年的英超第一勝,主場4:0大勝白禮頓,比利時中場夏薩特貢獻兩個入球,個人今季聯賽入球數字增至8球,經歷聯賽兩連和之後,終於打開今年聯賽的勝利之門。

車路士的夏薩特(左)被白禮頓的柏斯高哥斯攔截。 AP圖片

「我們開局很好,巴舒亞伊、韋利安與我的進攻組合很出色。我們需要做更多事情,但到完半場前出色一些小問題,韋利卡巴尼路作出一些撲救。當你很早取得入球,你會認為比賽就此結束,但事實並非如此。」夏薩特賽後說。

艾華路莫拉達及柏度洛迪古斯停賽,加利卡希爾及法比加斯等主力因傷未能披甲,陣容不整的車路士開賽3分鐘開始,3分鐘之內,先後憑夏薩特及巴西中場韋利安建功,半場領先2:0。佔盡上風的「藍戰士」,要到換邊後的77分鐘,才等夏薩特接應韋利安傳送,攻入個人今場第二球,加上尼日利亞鋒將域陀摩西斯最後1分鐘錦上添花,車路士淨勝四球,目前24戰得50分位居第3,白禮頓則24戰得23分,20隊之中排16。【喬若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