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迪爾助曼聯挫般尼 摩連奴:大家都知他有天份

jacko.kwok @ UPower

曼聯英超三連勝,全靠安東尼馬迪爾。

安東尼馬迪爾成為曼聯「關鍵先生」﹗這位22歲法國鋒將,在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下半場攻入唯一入球,協助「紅魔鬼」作客1:0擊敗般尼,聯賽三連勝。

安東尼馬迪爾今季已累積9個聯賽入球。 AP圖片

「如果你無法入球,你就自找麻煩,曼聯球員踢法很直接,表現很一致,這是很困難的。我們為他(安東尼馬迪爾的入球)而高興,大家都知道他有天份。」曼聯領隊摩連奴賽後總結說。「我們防守很好,也必須公平的說,球證甸恩與他的團隊表現也很好。」對於智利前鋒阿歷斯山齊士是否由阿仙奴過檔曼聯,摩連奴仍不置可否。

兩隊半場互交白卷,換邊後戰至54分鐘,比利時射手盧卡古助攻,安東尼馬迪爾禁區邊抽射,皮球擦楣底入,亦奠定曼聯一球險勝,西班牙門將迪基亞連續四場英超保持不失球。「紅魔鬼」目前在聯賽24戰得53分,位居次席,在榜首的曼城對紐卡素前夕,與曼城的差距收窄至9分。般尼則24戰得34分排第8。【喬若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