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已入﹗阿歷斯山齊士:與摩連奴合作不能拒絕

jacko.kwok @ UPower

歡迎「山神」加盟「紅魔鬼」﹗

曼聯落實從阿仙奴簽入智利前鋒阿歷斯山齊士,而「兵工廠」在這宗交易中,獲得「紅魔鬼」交換阿美尼亞中場米希達利恩

阿歷斯山齊士正式穿起曼聯球衣。 曼聯官方圖片

「我很高興加入全球最大球會。我在阿仙奴渡過三年半美好時光,帶著球會和支持者的非常美好回憶。有機會在奧脫福這個歷史悠久的球場打拼,能與摩連奴合作,都是我不能拒絕的。我非常自豪地能成為第一個在曼聯效力的智利球員,也希望自己能向世界各地的曼聯支持者證明,為何曼聯要把我帶到這裡。」29歲的阿歷斯山齊士去年夏天一直是曼城的羅致對象,最終卻被曼聯收歸旗下,簽約四年半。

曼聯領隊摩連奴亦在官方網站評價「山神」擁有超強攻擊力:「阿歷斯山齊士是當今世上其中一位最佳前鋒,他能夠令我們的年青攻擊球員們變得更完美。他會帶來雄心、動力及個性,也能提高曼聯球員的質素,令球隊變得更強,支持者亦會為紅魔鬼變得更立體及威望提高而自豪。」

摩帥亦感激米希達利恩為曼聯的付出。「我希望米希達利恩取得成功和得到快樂,我相信他在阿仙奴能夠得到。他是一位我們不會忘記的球員,尤其他為我們在歐霸盃奪標的貢獻。」【喬若鳯】

曼聯官方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