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賽後備名單出爐 球迷:保羅佐治同基斯保羅無份?

So hin pok @ UPower

有人話點解無保羅佐治同基斯保羅,其他球迷又點睇?

NBA繼上周公布全明星賽正選名單,相隔5日於美國時間周二(24日)再公布全明星賽後備名單。不過每年的名單都總有爭議,就如今年西岸方面,不少球迷驚訝轉投休士頓火箭的基斯保羅,以及現效力奧克拉荷馬雷霆保羅佐治都未能入選。

東岸明星隊後備名單(網上圖片)

東岸方面,共有三人首度入選,包括印第安納溜馬的奧拉迪普、華盛頓巫師的比爾及紐約人的普辛基斯,另外有巫師的禾爾、克利夫蘭騎士的奇雲路夫、多倫多速龍的羅利以及波士頓塞爾特人的賀福特。

奧拉迪普(右)(AP資料圖片)

至於西岸,兩名勇士奇利湯遜及格連齊齊入選,而明尼蘇達木狼的唐斯則首度上榜。去年的最有價值球員、雷霆的韋斯卜克有入圍,另外有聖安東尼奧馬刺的艾德烈治、木狼的占美畢拿以及波特蘭拓荒者的利拿特。

西岸明星隊後備名單(網上圖片)

對於東岸名單,相信最有爭議的就是祖蒙特,而他自己亦在社交媒體發火,以粗口說:「你一定是在對我開玩笑吧。」而西岸方面,保羅佐治及基斯保羅的消失亦引來一番熱議,然而又有球迷認為,基斯保羅今季有一段時間受傷患纏繞,而保羅佐治的表現未算穩定,所以缺陣亦不為過。

保羅佐治(AP圖片)

另外今年的明星賽不會再分東西岸,雖然現時的名單是以東西岸分,但是之後將由東西兩岸的隊長自行選隊員,例如來自西岸的居里可選擇東岸的「字母哥」安迪度安寶,故現時正式兩隊的名單則未可得知。【羅奔】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