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頓斯「起孖」﹗拿玻里擒博洛尼亞重登意甲榜首

jacko.kwok @ UPower

踏入2018,拿玻里在意甲繼續長勝姿態。

拿玻里在意大利甲組足球聯賽重登榜首,主場3:1反勝博洛尼亞,比利時前鋒梅頓斯攻入兩球,協助拿玻里全取三分,聯賽五連勝,積分榜反壓祖雲達斯。

梅頓斯連入兩球,造就拿玻里獲勝。 AP圖片

阿根廷前鋒柏拉斯奧開賽1分鐘已替博洛尼亞先開紀錄,但塞內加爾守將麥巴耶4分鐘後的烏龍球,令雙方「還原基本」。拿玻里戰至37分鐘得到12碼機會,梅頓斯擔當劊子手射入,加上59分鐘錦上添花,個人今季的意甲入球數字增至13球。拿玻里目前22戰得57分,在榜首領先次席的祖雲達斯1分,博洛尼亞則22戰得27分排12。

梅頓斯今季的聯賽入球數字,增至13球。 AP圖片

「三哥」拉素作客1:2不敵AC米蘭;「四哥」國際米蘭亦作客失分,被史帕爾補時階段的入球,只能接受賽和1:1的結局;羅馬主場0:1不敵森多利亞;克羅托內主場1:1賽和卡利亞里;維羅納作客4:1大勝費倫天拿;烏甸尼斯作客1:0小勝熱拿亞;拖連奴則主場3:0擊敗榜尾的賓尼雲圖。【喬若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