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ymar Jr’s Five 2018港澳區初賽現已接受報名

sui ki pang @ UPower

想見尼馬既你快點動手報名啦!

公關提供

為祝賀剛渡過26歲生日的巴西球星、效力巴黎聖日門的前鋒尼馬,Red Bull推出尼馬限定版能量飲品,啟動以其命名的五人足球賽Neymar Jr’s Five Red Bull更與尼馬合辦Neymar Jr’s Team活動,粉絲只要立即上傳相片或影片到INSTAGRAM#NEYMARJRSTEAM並寫下你想加入尼馬隊伍的原因即有機會嬴取巴西單人來回機票 (1),出席在巴西舉行的Neymar Jr’s Five 2018世界決賽,與尼馬見面

公關提供

至於Neymar Jr’s Five 2018港澳區初賽現正進入最後報名階段,首場初賽將於2月25日舉行,有興趣的球員可到www.neymarjrsfive.com 為你的球隊報名,參加全球最大型的五人足球賽Neymar Jr’s Five!賽事接受每隊5至7名球員報名,性別不限,年齡介乎16至25歲,每支球隊中都可以有兩名25歲以上的球員。香港區初賽定於2月25日、3月3日及3月4日舉行,澳門初賽則定於3月3日。港澳區決賽的日期和時候將於稍後公佈。

公關提供

港澳區冠軍球隊會代表香港出席7月在巴西聖保羅洲大普拉亞 (Praia Grande) 尼馬學院 (Instituto Projeto Neymar Jr) 舉行的世界決賽,在尼馬的家鄉巴西踢波,世界賽冠軍隊伍更有機會贏取巴黎之旅,探望效力巴黎聖日耳門的尼馬。

公關提供

Neymar Jr’s Five的賽制獨特,是受尼馬小時候踢的街頭足球賽啟發。每當有入球出現,失球一方便會失去1名球員,如此類推。 這位巴西國家隊前鋒說:「我小時候經常與朋友踢細龍門。這項比賽令我想起自己的童年,我感到十分驕傲。想贏這項五人足球賽,在球場留守到最後,淘汰對手所有球員,戰術相當重要,同時你要知道甚麼時候進攻和防守。穩固的防守非常重要,亦是你能否晉級的關鍵。」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