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意甲不勝走勢終結 國際米蘭擒博洛尼亞

jacko.kwok @ UPower

國際米蘭等意甲勝仗,等到頸都長,原來等足兩個月。

國際米蘭在意大利甲組足球聯賽,取得逾兩個月以來的第一勝,主場2:1擊敗最終九人應戰的博洛尼亞,年僅19歲的法國新秀恩卡拉莫成為致勝的關鍵先生。

恩卡拉莫下半場的入球,協助國際米蘭擊敗博洛尼亞。 AP圖片

巴西前鋒艾達馬田斯開賽2分鐘為國際米蘭先開紀錄,雖然博洛尼亞的阿根廷鋒將柏拉斯奧20分鐘攻入扳瑚的一球,但換邊後戰至63分鐘,由巴塞隆拿借用的巴西中場拉芬拿傳送,造就恩卡拉莫建功。又再落後的博洛尼亞,之後分別有塞內加爾守將麥巴耶及阿當馬仙拿領紅牌,但對大局無影響。

全取三分的國際米蘭,對上一次在意甲獲勝,已是去年12月3日主場5:0擊敗基爾禾。國際米蘭目前24戰得48分排第3,較第4的拉素多2分;博洛尼亞則24戰得27分,20隊之中排13。

另外,羅馬主場5:2大勝賓尼雲圖;森多利亞主場2:0擊敗維羅納;拖連奴亦在主場以2:0輕取烏甸尼斯;熱拿亞憑烏拉圭中場迪亞高拿索特補時階段建功,作客1:0險勝基爾禾;薩斯索羅則在主場與卡利亞里踢成0:0。【喬若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