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s發布新車FW41 Kubica回歸F1出任後備車手

Lau Yingtak @ UPower

只有新車影片,實物還要等到巴塞隆拿的官方測試......

Williams Twitter圖片

威廉士車隊周四於英國倫敦舉行新一季新聞發布會,車隊副總監Claire Williams除展示新車FW41的影片,亦介紹兩位車手史度爾(Lance Stroll)及22歲俄羅斯新秀 Sergey Sirotkin,另外由平治加盟的車隊技術主管Paddy Lowe及回歸F1的古碧卡 (Robert Kubica )亦受關注。

Williams Twitter圖片
Williams Twitter圖片

Lowe 表示在新一季應受到麥拿侖的威脅,因為對方由本田引擎轉為雷諾:「我們嘗試去加入階躍變化,而不是小改進。我們上季比前列車隊慢上2秒,這點我們必要趕上。」

Kubica Williams Twitter圖片

自2011年遭遇拉力賽意外後,Kubica以後備車手身份回歸F1,這位33的波蘭車手非常期待2月尾的官方試車:「很有趣回到起點,令我回憶起職業生涯各次珍貴時刻。只能坐在電視機前看比賽令我很難受,今年終於有個新位置。2018會是緊湊的一年,我會為車隊用盡全力。」【艾爾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