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賽】向卡特致敬 米曹複製「復古360灌籃」膺入樽王

So hin pok @ UPower

其實蘭斯個「Double Tap」入樽都好厲害......

談及入樽賽,雲斯卡特2001年的入樽表現,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然而就在17年後,原本不應在入樽賽出現,但就因替補受傷的哥頓,猶他爵士的米曹複製卡特的「360入樽」動作,決賽以兩入樽計98分擊敗克里夫蘭騎士的蘭斯Jr.奪冠。

AP圖片
AP圖片

今屆決賽兩人比分相當接近,實際蘭斯Jr.的表現也非常突出,未到決賽前,他先以貴為「1984年入樽王」爸爸蘭斯的造型登場,並造出當年爸爸的招牌動作,非常悅目,最終殺入決賽。

AP圖片

決賽以兩個入樽決勝負,蘭斯第二球做出誇張的空中以球拍板再入樽的動作,奪得50分。而米曹的最終入樽則穿上當時效力多倫多速龍的雲斯卡特球衣登場,即使他未有任何行動,都知道他要造出當年雲斯卡特的「經典360加大風車」的動作致敬,最終他亦成功做出動作,並兩回合計以98分膺入樽王。【肥仔波】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