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巴拿復出希古恩傷出 祖雲達斯慘勝拖連奴

jacko.kwok @ UPower

祖雲達斯在歐聯16強次回合鬥熱刺的前夕,希古恩受傷,影響幾大呢?

意大利甲組足球聯賽,祖雲達斯憑巴西守將阿歷士辛度33分鐘的一個入球,作客1:0小勝拖連奴,聯賽9連勝,近12戰11勝1和保持不敗。不過,「班馬軍團」的阿根廷射手希古恩早段傷出,未知會否影響下月初作客熱刺的歐聯16強次回合。

希古恩早段已因傷退下火線。 AP圖片

開賽僅15分鐘,正選上陣的希古恩,與對方門將沙華托尼施利古相撞,左足踝受傷,從他的表情顯示相當痛楚,要由貝拿迪斯治入替。不過,這位後備殺手,成為助攻王,造就阿歷士辛度奠定勝局。祖雲達斯換邊後戰至66分鐘,養傷逾一個月的另一位阿根廷射手保羅戴巴拿,入替巴西中場杜格拉斯哥斯達,但未有任何建樹。

阿歷斯辛度(12號)為祖雲達斯奠定勝局。 AP圖片
保羅戴巴拿傷癒復出,後備上陣。 AP圖片

祖雲達斯全取三分,以25戰得65分,一度升上榜首,但當拿玻里憑巴西中場亞倫盧利奧開賽6分鐘建功,主場1:0擊敗史帕爾,同樣在聯賽連贏9場後,「班馬軍團」又要退居次席。拿玻里現時25戰得66分,1分領先祖雲達斯。

亞倫盧利奧協助拿玻里擊敗史帕爾,全取三分。 AP圖片

榜尾的賓尼雲圖取得今季第3勝,主場3:2險勝克羅托內;博洛尼亞則在主場2:1擊敗尾段10人應戰的薩斯索羅;阿特蘭大主場1:1賽和最後10人應戰的費倫天拿;AC米蘭主場1:0小勝森多利亞。【喬若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