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快回歸F1! Sauber新車C37配Ferrai引擎欲振聲威

Lau Yingtak @ UPower

C37的車鼻與RB14甚至FW41有很大分別!

Sauber圖片
Sauber圖片

雖然法拉利與F1因引擎規格問題鬧僵,老闆Sergio Marchionne更揚言將在2021年退出F1。不過沙巴( Sauber)在愛快羅密歐(Alfo Romeo)及法拉利兩間姊妹廠加持下在周二(20日)公布2018新車C37亦受注目。

Sauber圖片
Sauber圖片
Sauber圖片

去年在車廠總積分中排最尾,沙巴取消跟本田在引擎上的合作,轉為採用法拉利新規格的2018引擎。車隊技術總監Jorg Zander 對新車充滿期望:C37與C36的哲學完全不同,在空氣動力上有明顯差別。加上如虎添翼的2018法拉利引擎,我們希望比去年更有競爭力。」

Sauber圖片

新車塗上紅白配色,不論內外都令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除了Halo保護罩,側箱改動甚大,尾翼亦變得更為複雜。

Sauber圖片

車手方面,由4朝元老艾歷臣 (Marcus Ercisson) 會聯同F2冠軍人馬,20歲的新人Charles Leclerc出戰。【艾爾頓】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