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終止五連敗!Ziv表現神勇獨攬兩局MVP

sui ki pang @ UPower

ahq是曇花一現還是王者甦醒?

自Season 7世界賽後ahq表現一直低沉,農曆新年假期前1勝4敗,假期後首次即使有AD選手An回歸仍未能打破頹勢,低至16.7%的戰績,除開季首仗外五戰全敗,成績令人不堪入目。不過周五(23日)ahq就為粉絲帶來好消息,再落兩局擊敗今季表現神勇的GRX終止連敗。

ahq Ziv兩局都拿下MVP 影片截圖

今場比賽首局由ahq Mountain gank中路協助ahq Wako擊殺Candy為這場賽事揭開序幕,前期ahq於各路打出擊殺,取得些微的經濟優勢。雖然17分鐘GRX於上路抓掉An及Tuna並拿下預示者,但ahq憑著於各路推塔仍保持領先。

影片截圖

30分鐘ahq殺掉baybay及Candy後隨即轉戰巴龍,並於各路推進令經濟領先近10k。可能因為經濟領先不少,ahq的雙Carry位Wako及An表現顯得鬆懈,數次大意下被擊殺讓GRX追回一點經濟,不過An於40分鐘將功補過,戲劇性從巴龍池外從GRX手中偷走巴龍,ahq反攻打出1換4,GRX Stitch企圖以一己之力終結比賽,但ahq Mountain與An帶著巴龍buff於上路推進,一口氣摧毀grex主堡拿下第一局。

影片截圖

第二局雙方都打得較為保守,幾乎全局都於團戰中渡過。雙方首個團戰18分鐘於下路發生,GRX企圖越塔開戰,但ahq的雙坦克擋在前面並策動反擊,在ahq Ziv及Wako皆取得雙殺下打出0換5,確立經濟優勢。

影片截圖

24分鐘雙方於中路再度爆發團戰,GRX於中路推進引來ahq各人前來夾擊,起初ahq開戰不果,但GRX企圖反擊並先拿下Koala的人頭,但ahq出色的拉打將各人打至殘血,加上ahq Wako自殺式進攻拿下GRX最重要的輸出點Stitch的人頭,令ahq成功打出2換5更拿下巴龍。

影片截圖

ahq於各路推進,令經濟進一步擴大逾10k,雖然GRX極力反撲試圖扭轉局勢,但ahq憑著巨大的經濟優勢,於41分鐘摧毀GRX的主堡拿下這場賽事,終止五連敗的頹勢,Ziv更獨攬兩局的MVP。 【彼爾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