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RW保排陣擊穿BLG Doinb:我們有馬哥!

sui ki pang @ UPower

這場馬哥完美示範甚麼叫Carry!

周一(26日)LPL(中國賽區)上演兩場前列大戰,首場先有東、西區 第二位撕殺戰,由RW對上BLG。這場賽事雙方打得勢均力敵,需激戰至第三局,最終BLG的團戰陣容敵不過RW全力保護「馬哥」SMLZ的打法,RW以局數2:1擊敗BLG,馬哥亦兩次獲評為MVP。

影片截圖
馬哥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今場賽事RW的中路選手Doinb都選出保護型的中路英雄,而非一般魔法傷害較高的爆發英雄,他簡而精地解釋道:「馬哥,我們有馬哥!」結果馬哥亦不負眾望,打出爆炸性的傷害協助RW贏得這場賽事,難怪他稱「全靠隊友給我保護比較多」才獲評為兩局的MVP。

首局RW落後近7k下翻盤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RW這場賽事贏得相當艱難,首局落後「翻盤」、激戰三局,但這戰況都是RW教練STEAK意料之中:「賽前已經預料這場一場艱難的比賽,BLG之前的賽事表現很好,幸好我們的隊員們今日都打得相當出色。」對於馬哥首兩局都選出LPL賽場鮮有登場的吉茵珂絲,STEAK解釋指這是一隻後期英雄,無論前期戰局如何都會有無限的可能獲勝。 【彼爾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