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盃】兩仗入十二球全北霸氣外露 空霸金信煜:隊內氣氛如2016年奪冠時

馬菲爾 @ UPower

連續兩場入六球,三場分組賽總共入十五球,有邊隊可以喺亞冠同全北一戰呢?

在今屆亞洲聯賽冠軍盃E組3戰3勝、入15球失5球的韓職球隊全北現代汽車,踢出了爭標捨我其誰的霸氣,在邁向冠軍之路上高歌猛進,周二(3月6日)晚主場6:3擊敗中超天津權健一役演出「帽子戲法」的高大中鋒金信煜表示,球隊氣氛如同2016年捧盃當年一樣好。

亞洲足協圖片
亞洲足協圖片

全北汽車以亞冠冠軍為目標,而分組賽場均入5球的進攻火力,確實甚具霸氣,金信煜在賽後表示:「現在我們在進攻方面表現得很具入球的欲望,我們全隊在老大哥李同國的帶領下,氣氛就像2016年奪冠那時所以我們不怕任何對手。作為韓職冠軍,我們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實力。」

亞洲足協圖片

全北主帥崔康熙認為,球隊是役在主場的6個入球很重要,因為能為球迷帶來歡樂,而球員亦自發地抱著願意為球隊犧牲的精神,並保持對入球的欲望,他說:「球員非常愛球隊,這批優秀的球員聚集起來,在李同國帶領下很積極,在主場我們相信自己不會輸給任何一個對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