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雙海賽】時速55公里下炒車 卡雲迪殊裂肋骨

馬菲爾 @ UPower

祝殊哥早日康復﹗

周三(3月7日)開始的意大利雙海單車賽,英國單車名將卡雲迪舒在首站比賽於55公里時速騎行下「炒車」,雖然仍能踩車到終點,但身體多處都有受傷,其所屬車隊Team Dimension Data周四(3月8日)宣布「殊哥」第7條肋骨骨裂。

卡雲迪殊 AP圖片

在周三的比賽,卡雲迪殊是在手、臀、膝受傷及臉上有血污之下騎車到終點,但因為超過限時已被淘汰,無緣往後的分站,之後他到了醫院接受檢驗,車隊其後確認其第7條肋骨有裂痕,負責治療的醫生表示肋骨骨裂情況未算太壞而且傷勢穩定,因此能完全復原,而車隊也計劃讓卡雲迪殊出戰次站,只是因賽例車手因超時而遭淘汰。

傑圖(左) AP圖片

下月要代表曼島出戰英聯邦運動會的卡雲迪殊說:「我很欣慰沒有嚴重受創。撇除傷處的痛楚,我還期待在第2站比賽踩出好成績,但無緣參與就令人失望。」周四的次站比賽,Team Katusha-Alpecin的德國車手傑圖取得冠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