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肋骨骨折休戰兩周 「三巨頭」全缺陣勇士輸波

馬菲爾 @ UPower

咖哩仔、基利湯遜仲抖緊,再加多個KD,勇士往後幾場波惡打了

去屆NBA總冠軍金州勇士近況不佳,主力居里與射手基利湯遜正在養傷,周五(3月16日)出戰常規賽前夕該隊也確認「三巨頭」之下的杜蘭特亦因肋骨骨折至少休息2星期,「三巨頭」全數缺陣下,球隊在主場93:98負薩克拉門托帝王,近4場輸了3場。

勇士三巨頭全數因傷缺陣 Getty圖片

杜蘭特接受磁力共振檢查後,被驗出肋骨軟骨骨折,情況輕微毋需接受手術,他還開玩笑稱自己是笑得太用力而受傷, 而勇士官方也在周五的比賽前宣布杜蘭特要休戰最少2星期,即這名射手最快要到3月底至4月初才可復出。目前,勇士在西岸排名第2,勝場落後火箭2.5場。

杜蘭特 AP圖片

「三巨頭」全數缺陣,勇士只能靠板凳球員或平日擔任角色球員的人選去分擔取分責任,替補控衛曲克(Quinn Cook)交出生涯單場新高的25分,格連復出錄得14分、10籃板、7助攻、4偷球。勇士主帥卡爾表示:「這些球員傷病問題只是暫時性的,一、兩個星期而已。球隊狀況其實不錯,我們只需在未來幾仗捱過去,待到主力回來後,開始為季後賽鋪排。」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