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KSV失準 常規賽遭SKT雙殺 Blank:我想去MSI

彼爾森 @ UPower

SKT贏得爭奪季後賽的關鍵勝利!

SKT取得關鍵的勝利 影片截圖

LCK(韓國賽區)接近尾聲,周日(18日)比賽結束後僅餘五個比賽日,但季後賽最後一席位的爭奪依然激烈。SKT關鍵一仗對去年世界賽決賽對手KSV(原SSG)的第二回合賽事,上周SKT不敵下游戰隊bbq,令不少人對SKT餘下的賽事感到擔心,不過這場KSV大失水準,遭SKT直落兩局擊敗。

影片截圖

SKT今仗表現大不如前,輔助位置由較年輕的Effort頂替Wolf,但發揮出正常水準的,僅得中路的Faker及AD的Bang,無論對線期還是後期團戰SKT都出現不少失誤。不過,KSV的發揮更慘不忍睹,首局被SKT人頭數以11:1先下一城,第二局KSV的輔助CoreJJ連番失誤斷送優勢,令SKT成功拿下爭奪季後賽資格的關鍵一仗。

首局Faker精彩一推三 影片截圖
Blank獲選為首局MVP 影片截圖

「今場比賽對SKT而言非常重要,好開心可以取得最後的勝利。」今仗首局的MVP落入SKT的打野Blank手中,他表示這是他首次正選上陣的勝仗,過去都是以彼備身份上場協助戰隊取勝,他績指:「一個職業選手要靠勝利証明自己,今日的勝利証明了我練習時有多努力。接下來我們首要目標是打入季後賽,我真的很想去MSI(季中邀請賽)!」

SKT的輔助Effort yong woo 'kenzi' kim flickr圖片

今場SKT的輔助Effort在細節上處理還有不少改善空間,不過第二局他確實讓Bang發育起來擔起Carry的角色,Effort更當選第二局的MVP,他稱:「我有好一段時間沒上場比賽了,所以的確感到壓力,不過好開心我有不錯的表現,接下來的比賽我們會盡力打得更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