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屆觀瀾湖高爾夫馬拉松大賽接受報名

李劍 @ UPower

第15屆觀瀾湖高爾夫馬拉松大賽將在深圳、東莞以及海口觀瀾湖三地同時舉辦,目前賽事正在接受報名中。這項世界上規模最大的高爾夫馬拉松賽事在過去14年時間裡吸引了約10萬人次積極參與,參賽者既有五歳小童也有八十歳的老將,香港影視明星(包括劉丹等人)與來自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高爾夫愛好者們同台競技。

觀瀾湖提供圖片

比賽規定參賽選手要在5天內在不同風格的9個球場上打完比賽,完賽選手將獲頒觀瀾湖授予的“鐵人精神獎”的榮譽證書,並可由此報名參加9月14日在東莞安妮卡球場舉行的決賽晉級賽 「鐵人榮譽挑戰賽」,前100名球手可入圍10月14日在羅斯-保爾特球場舉行的總決賽。 今年賽事分為男子常青組、男子組、女子組、青少年男子組(13-17歲)、青少年男子組(8-12歲)和青少年女子組(8-17歲),將設總冠軍(最低總杆)、各組別冠亞軍(最低總杆和淨杆)獎項。4月30日前報名者均可獲贈觀瀾湖果嶺券一張。比賽總冠軍可獲得2019年觀瀾湖高爾夫馬拉松大賽的參賽資格(嘉賓套餐),同時可獲得海口觀瀾湖度假區套餐,包括水療別墅兩晚住宿以及海口球場果嶺券兩張,所有組別冠軍均可獲得海口觀瀾湖度假區高球住宿套餐。

觀瀾湖提供圖片
觀瀾湖提供圖片
觀瀾湖提供圖片

為慶祝觀瀾湖榮膺健力氏世界紀錄全球第一大高爾夫球會,觀瀾湖於2004年創辦了高爾夫馬拉松大賽,其橫跨深圳、東莞、海口三地,超過20個錦標賽級球場。經歷14年歷史後,這項賽事已有近10萬名球手參與其中,是全球參數人數最多、影響範圍最廣的業餘高爾夫賽事之一。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