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盃】巴利刷隊史紀錄賀傑斯初領威爾斯 中國隊輸六球歷來主場最大敗仗

馬菲爾 @ UPower

主場出戰2分鐘就失守,最後全隊中國隊成為巴利破威爾斯紀錄之夜既佈景板

中國盃,曼聯名宿傑斯執掌威爾斯足球代表隊後首場比賽,雖然周四(3月22日)晚對手只是東道主中國,但也足夠讓傑斯前所未有的緊張,而隨著巴利在開賽2分鐘攻破中國隊大門、最終大演「帽子戲法」更刷新由魯殊保持的入球紀錄,成為威爾斯史上頭號射手並且球隊大勝6,0,傑斯收到來自球員們的上任「賀禮」,中國隊就錄得隊史上主場最大敗仗。

傑斯首場執教威爾斯 AP圖片
AP圖片

威爾斯在周四的中國盃準決賽,迎來東道主中國,這也是傑斯掌帥首戰,而麾下諸將也表現「生性」,上半場已4球佔先,當中,巴利佔2球,禾基斯與威爾遜各建一功,而下半場巴利與禾基斯各自增添入球,前者完成「帽子戲法」後,國際A級賽入球數增至29球,超越傳奇射手魯殊,成為威爾斯史上頭號射手。

AP圖片

巴利是役光芒四射,更將中國隊球員當作「雪糕筒」,用來「示範」其招牌式的突破——將球踢到場上無人地區,然後飆速追波。「我感覺球隊狀態非常出色,不光是我的個人能力,還體現團隊合作。我們有了新的教練,球隊整體氣氛非常好。」巴利談到打破紀錄時稱:「這些成就等我結束職業生涯後再去回味,我現在還年輕,還需要繼續幫助國家隊入波。」

AP圖片

威爾斯在下周一(3月26日)的決賽將與捷克或烏拉圭爭冠。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