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食「拖肥」 英超衝冠還看「曼市打吡」哥迪奧拿:先聚焦歐聯

喬若鳯 @ UPower

今季19支英超球隊,都係曼城喺聯賽嘅手上敗將。

曼城在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作客3:1擊敗愛華頓,只要之後的周末(4月8日)在「曼市打吡」主場擊敗曼聯,就能夠提前登基。領隊哥迪奧拿坦言,「藍月亮」現時的目標,必須聚焦在對付利物浦的歐洲聯賽冠軍盃八強戰。

AP圖片

「我們需要先將目光聚焦歐聯,兩回合的比賽中間,還要在英超應付曼聯,不過,在陣容編配上,我們還是要先顧及歐聯,入須懷著好心情去晏菲路,仍有數天時間準備這大戰。」對於擊敗愛華頓,哥迪奧拿認為功勞歸於球員。「我們控制戰局,這是一場重要的勝仗,作為領隊,我還是第一次擊敗愛華頓。我們知道必須贏得所有比賽,而我們早在上半場,已把任務完成,非常好。」

AP圖片

曼城開賽4分鐘,由德國翼鋒利萊辛尼先開紀錄,巴西射手加比爾捷西斯及史達寧分別在12及37分鐘建功,半場三球在手的「藍月亮」,即使換邊後戰至63分鐘,被「拖肥糖」的恩歷克波拿斯遠射破蛋,仍然贏3:1,得到今季第27場聯賽勝仗,而今季19支英超球隊,全部都被曼城擊敗。

AP圖片

聯賽5連勝的曼城,現時31戰得84分,較次席的曼聯多16分,愛華頓則32戰得40分,位列第9。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