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拔仔「大三元」 拜仁炒多蒙特「半打蛋」冠軍在望

喬若鳯 @ UPower

今屆德甲冠軍,幾乎係拜仁「囊中物」。

拜仁慕尼黑爭取在德國甲組足球聯賽6連霸在望,這支27屆盟主,主場6:0大勝多蒙特,目前28戰得69分,17分領先次席的史浩克04,聯賽尚餘6輪,拜仁只需下一場作客擊敗奧格斯堡,就可以提早稱王。

AP圖片

五個入球都在 上半場出現,波蘭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開賽5分鐘接應湯馬士梅拿的傳送,先開紀錄,哥倫比亞中場占士洛尼古斯9分鐘後擴大比分,之後在23分鐘助攻,造就湯馬士梅拿建功。羅拔利雲度夫斯基44分鐘攻得到法國中場列貝利幫助,為拜仁取得入球,列貝利更在完半場前,將比分改寫成5:0。

AP圖片

換邊後戰至88分鐘,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近門皮球送入網,實現「大三元」,攻入個人今季第26個聯賽入球,拜仁最終大勝6:0。落敗的「蜜蜂兵團」現時28戰得48分排第3,4分落後次席的史浩克04。

位居次席的史浩克04,憑下半場兩個入球,主場2:0擊敗最後十人應戰的弗賴堡;賀芬咸則在主場6:0狂數科隆;RB萊比錫則作客3:2險勝漢諾威;榜尾的漢堡作客1:1逼和史特加;利華古遜主場0:0賽和奧格斯堡;哈化柏林亦在主場與禾夫斯堡踢成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