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打救 巴塞隆拿逼和西維爾保「西甲不敗」

喬若鳯 @ UPower

還是覺得美斯最好。

巴塞隆拿繼續在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保持不敗,這支即將面對歐聯八強戰的24屆聯賽冠軍,經歷一場苦戰,克服落後兩球的逆境,憑蘇亞雷斯及後備入替的美斯,尾段兩分鐘內入兩球,成功逼和2:2。

後備上陣的美斯,為巴塞隆拿保住一分。 AP圖片

收起美斯任後備的巴塞隆拿,上半場36分鐘失守,被對方的阿根廷中場法蘭高華斯基斯打破僵局。西維爾換邊後僅5分鐘,哥倫比亞鋒將路爾斯梅利爾攻入個人今季第7個聯賽入球。

落後兩球的巴塞,美斯在57分鐘入替奧士文尼迪比利,瘋狂搶攻之下,蘇亞雷斯曾經嘗試攻門中柱,不過,88分鐘一次角球機會,這位烏拉圭射手近門抽入,追成接近比分。巴塞隆拿把握對方一時陣腳大亂,美斯1分鐘後接應巴西鋒將菲臘比古天奴的傳送扳平,取得寶貴一分。

仍然保持聯賽不敗的巴塞隆拿,目前30戰得76分,在榜首領先次席少踢一場的馬德里體育會12分,西維爾則排第6,現時30戰得46分。

加里夫巴利替皇家馬德里貢獻兩個入球。 AP圖片

至於同樣要應付歐聯八強戰的皇家馬德里,雖然收起葡萄牙射手基斯坦奴朗拿度,仍作客3:0輕取拉斯彭馬斯,威爾斯鋒將加里夫巴利攻入兩球,賓斯馬亦有進帳,皇馬目前30戰得63分排第3,較次席少踢一場的馬體會少1分。另外,畢爾包主場被切爾達逼和1:1;基羅納亦在主場與利雲特踢成1:1。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