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獻兩球助阿仙奴三蛋破「城」 奧巴美揚:新髮型獻給祖母

喬若鳯 @ UPower

奧巴美揚原本有機會「大三元」,但將12碼機會讓俾拿卡錫迪。

阿仙奴在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取得兩連勝,憑尾段三個入球,主場3:0擊敗為護級掙扎的史篤城。奧巴美揚成為主角,這位加蓬射手,先在75分鐘射入12碼,繼而在86分建功,完場前1分鐘「兵工廠」得到12碼機會,但奧巴美揚將機會讓給法國前鋒拿卡錫迪當劊子手射入。一頭新髮型也是奧巴美揚的焦點。

奧巴美揚(14號)的新髮型別具意義。 AP圖片

「這是我祖母的名字,她在上周去世,我特別以新鬆型獻給她。」奧巴美揚說。「真不容易的比賽,特別是經過國際賽期之後,我們做好任務。我也確實感到壓力(早前對曼城的聯賽射失12碼),但我只想入球,我要集中。」

奧巴美揚攻入兩球,包括一個12碼。 AP圖片

對於阿仙奴尾段得到第二個12碼,奧巴美揚決定不射,他也坦白道出原因。「我知道拿卡錫迪回來了,而我已射入兩球,我知道這個12碼會對他提升信心有好處。」

奧巴美揚表演招牌空翻。 AP圖片

至於雲加稱讚奧巴美揚很慷慨:「我嘉歡這樣,這種慷慨的前鋒非常罕見,當你看到此情此境,你會感到球隊將會變得更好。」不過,雲加亦表示,完成上半場之前,還以為會輸掉比賽,史篤城的表現實在太好,不過 兵工廠」下半場表現出活力及團隊精神,最終得到寶貴三分。

雲加領隊稱讚阿仙奴球員表現,也坦言史篤城給了「兵工廠」不少壓力。 AP圖片

阿仙奴目前31戰得51分,位列第6;史篤城則32戰得27分,20隊之中排19。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