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格鬥】逾16個月未出賽 麥佳格遭剝奪UFC輕量級冠軍頭銜

驀然 @ UPower

麥佳格上一次出現在擂台係同美韋達既拳擊比賽,而上一次出戰UFC比賽,已經係16個月有多之前......

終極格鬥冠軍賽(UFC)原輕量級冠軍、愛爾蘭名將麥佳格(Conor McGregor),因為已超過16個月未有出戰UFC比賽,已被UFC剝奪其冠軍頭銜。

麥佳格對上一次上擂台,是與美韋達進行西洋拳比賽 AP圖片

UFC總裁韋特(Dana White)在周三(4月4日)的一個記者會上,宣布組織的決定,雖然韋特此前曾經拒絕剝奪原本屬於麥佳格的頭銜,但UFC待到周三仍是作出最後決定,韋特也相信麥佳格在今年的適當時候將回歸UFC比賽:「我百分百肯定麥佳格今年會回歸UFC賽場。」

AP圖片

懸空的UFC輕量級冠軍頭銜,周六(4月7日)由俄羅斯運動員尼馬高美杜夫(Khabib Nurmagomedov)與美國的荷路維(Max Holloway)爭奪,這場頭銜爭奪戰原本由UFC輕量級過渡冠軍東尼費格遜(Tony Ferguson)出賽,但因膝傷無法參與冠軍腰帶爭奪。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