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奧格斯堡「四個一皮」﹗拜仁慕尼黑提早實現「德甲六連霸」

喬若鳯 @ UPower

恭喜拜仁慕尼黑,新一屆德甲皇者。

拜仁慕尼黑提前5輪,成為德國甲組足球聯賽冠軍,經過作客4:1反勝奧格斯堡之後,這支老牌班霸實現聯賽6連霸,歷來第28次登上冠軍寶座。

AP圖片

下周中需要應付歐聯八強次回合迎戰西維爾,拜仁鬥奧格斯堡收起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湯馬士梅拿、列貝利、堤亞高艾簡達拿、曉姆斯及查維馬天尼斯,全部列為後備,雖然開賽18分鐘,歷卡斯蘇尼的烏龍球令拜仁落後,但32分鐘開始,6分鐘之內,拜仁一對中場,法國的哥倫天杜利素及哥倫比亞的占士洛迪古斯先後建功,成功反超前,加上荷蘭翼鋒洛賓及辛度華拿分別在換邊後的62及87分鐘入球,最終贏4:1。

AP圖片

拜仁教練希歷基斯再次寫下傳奇,這位現年72歲的老帥,2013年為拜仁贏德甲、歐聯及德國盃「三冠王」之後引退,當時由哥迪奧拿接班。這個冠軍亦是希歷基斯教練生捱為拜仁拿下的第4個德甲錦標。

AP圖片

拜仁慕尼黑獲勝後,29戰得72分,在次席的史浩克04未作客鬥漢堡之前,已經拋離20分,聯賽尚餘5輪,球隊已有足夠分數登基稱王。

AP圖片

另外,慕遜加柏主場2:1擊敗哈化柏林;禾夫斯堡作客淨勝弗賴堡2:0;科隆主場與緬恩斯賽和1:1。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