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魯貝單車賽】23歲比利時車手比賽期間心臟停頓 送院搶救無效死亡

驀然 @ UPower

RIP......

周日(4月8日)舉行的巴黎魯貝單車賽,Verandas Willems–Crelan車隊的23歲比利時車手高拉特斯(Michael Goolaerts)在比賽中途突然失去意識、炒車倒地,賽事醫生即場為其急救,之後賽會安排直升機將其送到里爾的醫院救治,至當日晚上院方宣布搶救無效、確定高拉特斯離世。

高拉特斯twitter圖片

據報道,高拉特斯在257公里的比賽餘148公里時,毫無徵兆地倒在路邊,無證據顯示事前發生任何涉及其他車手的意外,賽會的醫生為其施救並安排直升機將高拉特斯送院。賽會在比賽後發聲明稱,高拉特斯當時心臟停頓。

Verandas Willems–Crelan車隊周日晚宣布,高拉特斯在當夜10時40分於里爾醫院離世,其家人陪伴在旁,車隊聲明稱其死因是心臟驟停。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