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KZ衛冕LCK冠軍!PraY:本以為會是一場輕鬆賽事

彼爾森 @ UPower

KZ將代表LCK出戰MSI!

在不少港、澳、台觀眾聚焦在LMS(台港澳賽區)季後賽開打的同時,全球更多粉絲關注LCK(韓國賽區),皆因周六(4月14日)是LCK春季季後賽決賽的日子,由常規賽表現超班的Kingzone DragonX(KZ)迎戰首次打入決賽的Afreeca Freecs(AFs)。有上路選手Kiin加盟,今季AFs的成績令觀眾大跌眼鏡,打出令人意想不到的佳績以第二名的姿態進軍季後賽,反觀KZ與去年還是名為Longzhu Gaming(LZ)時奪夏季賽冠軍的陣容沒太大改變,加上打野Peanut進攻性的打法令KZ整體實力更強。是役雖然由AFs先下一城,但KZ的AD PraY連續四場選出新角色凱莎應戰,助KZ「讓一追三」反勝封王,連續兩奪棒起LCK冠軍,同時獲得進軍MSI(季中邀請賽)的資格。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本來還以前會是一場輕鬆的賽事,但AFs第一局打得非常好,令我有點吃力。」首局AFs完美掌控節奏,將所有飛龍及巴龍都收入手中,令雙方人頭數相差不遠下都佔有優勢,KZ幸好有AD PraY MVP級的表現,助隊友反勝,PraY更被評為季後賽MVP,不過他卻笑稱:「我從來沒得到過季後賽MVP的榮譽,我甚至不知道有這個獎項!」

影片截圖
PraY yong woo 'kenzi' kim flickr圖片

成功的男人背後,總要有人支持,PraY亦不例外,他指:「我前兩次打進決賽,我父母都有到場支持,每當他們在場我都未嘗一敗,今天他們同樣在場,所以我堅信自己會獲得最後的勝利,感謝我的父母及支持KZ的粉絲!」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