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紅襪12勝2敗史上最佳開季 挫金鶯台將林子偉再敲兩安

馬菲爾 @ UPower

林子偉連續兩場先發、連續兩場兩安打、紅襪連續兩場贏金鶯

周五(4月13日)首次在美國棒球大聯盟比賽先發登場,台灣戰將林子偉就在波士頓紅襪擊敗巴爾的摩金鶯的比賽中敲出了其賽季首支安打、首次得分,而在周六(4月14日)紅襪再戰金鶯,林子偉再敲2支安打及跑壘得1分,紅襪以10:3取勝並錄得12連勝,12勝2負是球隊歷來最佳開局,紅襪教練哥拉(Alex Cora)賽後更大讚林子偉稱:「游擊位置有他扛下,我很放心。」

林子偉 AP圖片

連續2仗擔任紅襪先發游擊手,林子偉在3局上面對金鶯隊先發投手哥比(Alex Cobb)揮出右外野安打,4局下在2好1壞球數之下敲出中外野安打,把隊友送上二壘,其後林子偉與隊友進而攻上二、三壘,並憑班寧坦迪(Andrew Benintendi)的安打,跑回本壘得分,是役林子偉錄得4打數、2安打,賽季至今打擊率5成。

Getty圖片

哥拉在賽後記者會稱:「我在春訓時說過林子偉的防守相當優異,2天前我也說過他的守備是總冠軍級別;進攻上他有一些需要增加的部分,他能點、能把球打到反方向,應該要多跑一點。就像我說的,最重要的是他能在游擊區展現防守能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