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勇士「新浪花兄弟」著火 杜蘭特奇利湯遜射沉馬刺

肥仔波 @ UPower

真係守都守唔住佢兩個。

聖安東尼奧馬刺早前正式宣布李安納將不會在季後賽回歸,球迷頓感失望,不過來到美國時間周一(4月16日)的NBA季後賽,落後一場再度作客金州勇士,球員未似受消息影響,拼命於攻守兩端出力,然而杜蘭特及奇利湯遜實在太準,合轟63分助球隊以116:101擊沉馬刺,領來系列賽兩連勝。

AP圖片

「KD」杜蘭特「負責」勇士上半場的進攻,兩節取得17分,基本上馬刺轉防以艾德烈治防守杜蘭特時,KD就能藉著錯位主攻。至於奇利湯遜則在下半場上力,這亦是勇士獲勝原因,他全場貢獻31分及5個助攻,下半場攻入當中的24分,第四節取得16分,以熟悉的反擊快攻狂入三分球,馬刺無力抵抗。

AP圖片

馬刺方面,艾德烈治絕對繼續是其進攻核心,全場以52.4%的命中率貢獻34分及12個籃板,然而下半場勇士變陣,當艾德烈治一接球便立即包夾防守,在其他人手忽偏冷的情況下,馬刺缺少進攻核心,招致落敗。不過值得一說的是馬刺在防守方面已非常積極,如基爾貢獻12分、5個籃板、3個偷球及1個封阻。

AP圖片
AP圖片

勇士仍未能以正式陣容迎戰,全因史提芬居里仍因膝傷缺陣,然而仍舊迎來兩連勝,奇利湯遜直言無人能補充他的空缺,但全靠團隊合作可以彌補球星缺陣:「既然很難彌補他的投籃能力,就只有一整隊合作,才能迎來勝利。」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