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手指起水泡先發僅投兩局吞首敗 大谷翔平:狀況不好也要奮戰

馬菲爾 @ UPower

楚原叔都話:無論昨日幾風光、幾失意,聽日天光一樣要起身做返一個人,繼續生活下去

今季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投、打表現都不俗的洛杉磯天使日本球手大谷翔平,受右手手指起水泡影響,周二(4月17日)晚對波士頓紅襪的比賽表現遜色,先發登板遭紅襪首打席Mookie Betts轟出全壘打,大谷只投了2局就退場,天使1:10不敵紅襪而大谷也吞下其MLB生涯首敗。

AP圖片

受手指起水泡影響,大谷未能交出最好表現,1局上被對方轟出「陽春砲」,2局上也投出2保送兼被敲出2支安打、失了2分,投了66球後被換下場,整場比賽三振打者1次、2次四壞球、被敲4支安打共失3分。Mookie Betts是役轟出3支「陽春砲」,是其生涯第3次單場3轟,平了隊史一場最少轟出3支全壘打的紀錄,台灣好手林子偉在5局下亮相擔任游擊手,全場唯一的打擊機會遭到三振。

AP圖片

大谷在賽後稱近月都受到手指起水泡所困擾,之前的比賽已經中指起了水泡,但近日練習投球都沒問題:「以為不會有事,但是在高強度的比賽裡還是撐不住。我不會每場都有最佳的狀態,在狀況不是最好時還是要奮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