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獨行俠將訪華獻技 奴域斯基:好興奮可以與王治郅和易建聯重聚

彼爾森 @ UPower

有一場係10月8號喺深圳打喎

NBA每年都會於世界不同國家舉行季前熱身賽,自2012年起中國更成為每年必辦的國家。今年亦不例外,NBA官方周三(4月18日)宣佈,76人及獨行俠將於10月初前往中國,進行季前熱身賽,獨行俠的「德國槍」奴域斯基就期待與昔日隊友、中國球員王治郅及易建聯重逢。

Ben Simmons 資料圖片

據官方消息指,兩隊將先於10月5日在上海獻技,然後於8日轉戰深圳。這是76人與獨行俠首次前往內地作賽,NBA主席蕭華稱:「第一次到訪中國的76人與獨行俠將親身感受到中國球迷的支持,同時他們亦會透過不同活動,認識中國的文化歷史。」

Adam Silver 資料圖片

今季帶領76人打入季後賽的岩比特及施蒙斯等年輕主將均會出戰,而獨行俠亦有當家球星「德國槍」奴域斯基、班尼斯等應戰。

Dirk Nowitzki 資料圖片

2008年代表德國隊出戰北京奧運的奴域斯基,已有內地作賽的經驗,他認為這對獨行俠是美妙的經歷:「2008年我已經親身感受過中國球迷對籃球的熱情,這次獨行俠首次在中國比賽絕對是美好的體驗,我們也很興奮可以與曾效力獨行俠的王治郅及易建聯重聚。」

易建聯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